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监督工作

阿坝州粮食局督促落实富民惠民改善民生目标任务

来源:中国阿坝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07-08-17
      为加强富民惠民、改善民生目标任务的完成落实,近期,州粮食局组成工作组,分赴全州各县,采取查、看、听的办法,对各县粮食部门富民惠民、改善民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良好。检查组要求各县粮食部门要认真执行富民惠民、改善民生工作措施,全面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一要加强大骨节更换粮的调集,充实库存,确保大骨接病更换粮按时按质供应到户,做到贴心亲民。

  二要加强农村粮油市场建设,充分利用现有粮油购销网点,按照物流配送、连锁经营的要求拓宽服务范围,供农所需,销农所产,切实解决农民卖粮难的困难,做到用心助民。

  三要进一步加强粮食应急网络建设,保证在非常时期做到信息准确、启动及时、指挥灵活、调控有力,做到真心惠民。

  四要服务“三农”,大力发展优质、专用订单粮油,增加农民收入,做到诚心富民。

  五要开展好依法管粮和充实州、县储备粮,维护全州粮食安全,做到全心安民。(阿坝州粮食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