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代表工作

茂县人大代表走基层

来源:茂县人大常委会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4-05-15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茂县人大常委会要求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结合本乡镇实际,组织人大代表行动起来,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走基层,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凤仪、曲谷、白溪、渭门、洼底等乡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全乡镇“百村千池万窖”工程推进情况,人大代表实地调研、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提出建议意见,督促政府抓紧抓落实。永和乡乡人大代表细口村党支部书记杨吉庆,为调动村民修建水窖的积极性,带领本村人大代表、党员和干部深入到村民家中和田间地头,宣传这项惠民工程。为了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他不辞辛劳到工地手把手教群众修建水窖。进行技术指导,现该村修建的水窖已发挥了作用,方便了老百姓的生产生活。

回龙、黑虎等乡围绕转变干部作风建设、改善民生、惠民工程等问题,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到农户家中问寒问暖,采取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连心卡”、问卷调查等方式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搭建干群“连心桥”,将调研情况向党委汇报,督促政府更好地开展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