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代表工作

茂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伸出援手参与抢险救援工作

来源:茂县人大常委会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7-06-29

天灾无情,大爱无疆。624545分,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山体突发高位垮塌,导致该村60余户一百余人被掩埋。灾情发生后,茂县各级人大代表迅速反应,积极组织机具、人力、物资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参与抢险救援工作。

据初步统计,国大代表王安兰现已组织爱心送餐队伍准备为抢险救援人员免费送去午餐和晚餐;省代表余天琪也积极组织本村的妇女们蒸好馒头随时准备送餐;州代表丁全双组织伊协会员送去了1000余个馒头;州代表刘陈军和他的县代表丈夫胡志林夫妇第一时间组织装载机一台、挖掘机一台参与抢险救援工作,随后他们又组织自己餐厅的员工为救援人员送去了1800余份盒饭并及时送到救援人员手中。

截至目前,参与抢险救援的茂县各级人大代表共三十余人,他们有的在灾害现场直接参与抢险救援工作;有的在后方为抢险救援人员做好后期保障工作;有的在疏导群众;还有的在一线安抚稳定受灾人员。无论是在灾害第一现场,还是在后勤保障现场,我们随处都可见茂县的各级人大代表在行动,他们为抢险救援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