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代表工作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扎实开展扶贫帮困

来源:红原县人大常委会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7-08-01

“作为宗教界人大代表,除了爱国爱教爱家乡,还要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扶贫责任与我同行。”州十二届人大代表、州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麦洼寺活佛克周赞扎如是说。719日,他积极响应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号召,身体力行,主动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中,深入到红原县色地镇、麦洼乡、瓦切镇、阿木乡开展走访帮扶贫困户活动。

每到一处,克周赞扎代表都向贫困家庭送去了毛毯、地毯、菜油等生活物资以及帮扶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宣讲了脱贫政策,鼓励困难群众克服目前的困难,自强自立,拓宽增收渠道,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靠勤劳双手,过上好日子。

此次活动,共走访帮扶130户贫困户,捐赠帮扶资金和物资折价合计6元。(责任编辑:张琪)

 

 

州人大代表克周赞扎为贫困户发放毛毯、地毯、菜油等生活物资

 

 

 

州人大代表克周赞扎为贫困户发放帮扶

 

 

州人大代表克周赞扎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