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人大新闻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0-07-01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在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贡献人大力量和智慧,7月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庆七一·表优秀”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谷运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在家州级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中共阿坝州纪委阿坝州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阿真能周同志先进事迹,表扬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谷运龙指出,自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沉着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事实再次雄辩地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党的创新理论科学指引,我们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迈不过的坎,就会无往不胜。上半年,我们州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依法履职、自身建设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的前沿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了积极贡献。

谷运龙要求,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每一名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规范行为,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举旗亮剑,在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中体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时刻保持斗争精神,在推进阿坝“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过程中,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在具体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带头真抓实干,增强善于斗争的本领;要时刻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责任,做到带着身份履职、坚决服从组织、遵守社会公德、净化交友环境、坚守群众感情、敬业担当作为、干净廉洁自律,在修身立德上作出表率、引领示范,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