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人大新闻

李洪勇副主任督导小金县国省干道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小金人大办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0-09-07

确保工程质量 加快施工进度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9月1日至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勇同志深入G350线双桥至小金县城红色旅游道路、S217线卓克基至小金段公路、S45O理县至小金县麻子桥公路建设现场检查督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军、县政府副县级领导李早伦、县交通局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在督导中铁一局承建的理小路LX3标项目推进情况中,洪勇主任一行从麻子桥开始,沿途详细检查项目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部负责同志作的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还深入隧道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理小路LX3标项目全长46公里,其中隧道3.3公里,完成隧道掘进里程为1.1公里。

在项目督导中,洪勇副主任要求,中铁一局施工方在如期推进工程施工质量与进度的同时,要注意汛期施工安全;县交通局要做好项目施工中的协调工作,为施工方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结斯乡党委、政府要做好施工中的群众思想工作,教育群众要积极配合项目施工,早日打破交通瓶颈;在公路建设中,要遵循开发与保护并重的原则,保护好公路沿线的自然风景、人文景观,要保护提升现有的牧场牛棚,把它建设成与自然环境融合的旅游休闲驿站;要把道路建设与旅游开发结合起来,沟内风光与结斯冰川同步开发,让更多的游客进入观光旅游,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目前,隧道的名称是“邛崃山隧道”,建议要将隧道名称加以修改,增加地区特定的元素。

在四姑娘山景区管理局召开的“小金县国省干道提升改造工程推进工作座谈会”上,李早伦同志汇报工程推进情况,县交通局副局长徐荣、交通局工程师冯世周同志作了相关发言,红色旅游路项目经理王松明、项目总监李君亭就红色旅游线路提升工程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卓小路代建方兴蜀公司指挥长杨世伦、二标项目经理饶宏彬、三标项目经理王荣波同志就卓小路提升工程推进情况发了言。

洪勇副主任听取汇报后指出,小金县国省干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相关单位、小金三条道路的各施工单位,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克服今年汛期“雨量大、灾害重”的困难,带领队伍坚持复工复产,为小金的道路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针对下一步的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三条道路建设的领导,充实领导班子人员,建立健全公路建设的工作机制。二是要积极主动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服务。三是建议近期召开国省干道提升改造工程推进会,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倒排工期,落实举措,确保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标准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四是要把道路施工与后期的旅游产业发展结合起来,让旅游这个富民产业为群众增收致富创造条件。五是要把道路施工与环境整治结合起来,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公路交通环境,为实现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洪勇副主任还在联系的结斯乡宣讲了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州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干部群众约200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