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人大新闻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为国深入茂县开展蹲点调研督导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1-05-25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为国

深入茂县开展蹲点调研督导

按照州委统一部署,2021519日至52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为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茂县蹲点调研督导“三防一安全”、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12项重点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

在叠溪镇,李为国主任实地查看了灾后重建、产业发展、环境卫生等工作,听取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汇报。李为国主任强调,茂县坚持“以人为本、自力更生、统筹兼顾、高效廉洁”的原则,全力推进叠溪灾后恢复重建,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要持续巩固灾后重建成果,聚焦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让叠溪这个高原民族小镇变得更加璀璨。

在土门镇,李为国主任分别来到亚坪村村两委办公地、亚坪村金丝皇菊种植基地和新洋村川傲种猪标准化养殖场建设现场,在详细了解基层治理、乡村振兴、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后指出,要善学习、多学习、广学习,结合自身条件因地制宜,认真研判当前条件和存在的问题,善使合力,取长补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百姓拓宽致富门路;要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用心、细心、真心想民所想、为民所为、呼民所呼,为当地百姓带来真实的效益。

在听取了茂县县委、县政府有关工作汇报后,李为国主任强调,在州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和全州“三防一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州委作出的系列安排部署,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主要任务。茂县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上要坚定清醒,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学习上要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行动上要勇于担当,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真正实现州委“开好局、起好步”的要求。

李为国主任还深入部分乡镇,实地检查指导了人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