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人大新闻

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1-06-24

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

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听取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6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为国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会议听取常委会党组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对进一步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为国指出,定期听取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是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具体举措。

李为国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常委会党组及其班子成员必须保持战略定力,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他要求:一要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筹有序推进。二要学习教育到位。通过集中培训、专家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广泛开展党纪党规学习,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自觉性。三要提醒监督到位。通过交心谈心、主题党课等方式,做到常拉袖子、常咬耳朵,提醒干部职工常思贪欲之害、常怀自律之心,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