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州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8-12-12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18年12月11日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12月下旬在马尔康召开,会期5天。

建议会议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州本级预算;听取和审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变通规定>的决定(草案)》《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世界遗产保护条例〉的补充规定(修订)(草案)》《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草案)》;选举事项;其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