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公告通知

公告第12号(代表资格)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0-01-16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12号)

州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以来,金川县选举的卿刚代表,汶川县选举的喻在岗、曹文琦代表,理县选举的项晓峰代表,茂县选举的罗亮、牟学英代表,九寨沟县选举的刘今朝代表调离阿坝州。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相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曹文琪的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金川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东巴格西辞去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相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选举法》《代表法》有关规定,原选举单位对部分出缺名额进行了补选。

20201月9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姓氏笔为序)马玉峰、申红霞、吴立岩、郑雷、高立新、夏永胜的代表资格补选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有效,现予以公告。

阿坝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285名,缺额8名,其中:未选足2名(壤塘县1名、理县1名)出缺6名(马尔康市3、汶川1名、茂县2名

阿坝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277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