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公告通知

公告第16号(代表资格)

来源:州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1-01-07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16号)

阿坝州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金川县选举的肖培伟代表,红原县选举的邓鹏、张新华代表,汶川选举的谭振兴代表调离阿坝州。依照《代表法》第四十九条和《选举法》的五十六条相关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张新华的州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马尔康市选举的王珍代表、阿坝县选举的尕尔江代表因病去世,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小金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李洪勇、高友贵辞去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阿坝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杨绍林、夏习斌辞去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若尔盖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李玲、张锐辞去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红原县人大常委会接受孔勇辞去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汶川县人大常委会接受王松柏辞去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理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依当措辞去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黑水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三郎俄木、张建辞去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阿坝军分区接受廖申强、杨一平辞去州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相关规定,以上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依照《选举法》《代表法》有关规定,原选举单位对部分出缺名额进行了补选。

202116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了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姓氏笔划为序)王永寿、许亨权、李俊其、李清勇、伍晓东、刘峰、刘波涛、刘继勇、张耀龙、何滢、余贵雄、金天强、宋骥、泽郎达尔基、赵文辉、段斌、龚芹芹、廖辉的代表资格补选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有效,现予以公告。

    阿坝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总名额为285名,缺额9名,其中:未选足1名,出缺8名。

阿坝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276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