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自身建设

重大活动档案登记制度

来源:阿坝人大网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0-08-31

重大活动档案登记制度

 

一、重大活动指本机关的重要会议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二、州人大机关应在重大活动发生以后,按档案管理制度及有关要求及时到档案室进行登记。

    三、重大活动档案必要时应报请档案工作小组领导协调组织。

    五、档案室对已登记的档案材料应督促有关科室做好日常保管和归档工作,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

    六、本机关基建工程竣工验收和设备开箱主管部门应通知档案室参加验收或开箱,在有关基础上进行检查验收。

七、凡重大活动未进行档案登记的以及造成档案损毁、丢失的,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有关制度要求追究档案管理人员的责任。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