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自身建设

档案统计制度

来源:阿坝人大网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0-08-31

档案统计制度

 

建立健全档案的统计制度可以准确地反映常委会机关档案工作的真实情况能够系统地反映档案产生的数量、室藏的内容变化,为适应利用档案和发展要求,特制定本制度。

一、认真、合格地做好卷内目录和案卷目录的注录是统计档案的基础,注录时按顺序,注录后实行检查核对,保证准确无误。

二、严格执行收进登记每次收进档案,必须逐件、逐张的登入收进登记簿。

三、认真履行档案的借阅登记效果登记,确保档案利用效果发生有如实的情况记载。

四、移出档案应立即登记移出时间、日期、数量,并有移交人和接收人的签名、签时。

五、销毁的文件应全部记入销毁登记册。

六、严格执行档案室资料情况的登记。

七、健全和执行档案室的室藏档案统计和移出档案统计,及时、准确地填入统计表内。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