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纪检工作

王福耀主任对机关纪检组提要求指方向

来源: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5-09-28

 

2015年6月11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耀以党课报告的形式,对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就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并首次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福耀主任要求深入推进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活动相关要求,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坚决破除“人大机关是清水衙门,无腐可反”的错误观念,要管好身边人,净化朋友圈,不为奢靡所惑、不为积习所弊、不为人情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扛得住诱惑、管得住手脚;对纪检组的派驻和阿旺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要求大家正确认识派驻纪检组的目的意义,这是我们党完善党内监督、坚持从严治党、推动党风转变的重要举措,是人大机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强大助力;希望纪检组的同志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加强学习,尽快熟悉人大工作,在参与中监督,不断探索纪检工作和人大工作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的有效途径;更要求机关委室积极支持和配合纪检组工作,主动自觉接受监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