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纪检工作

李义德局长调研指导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工作

来源: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5-09-28

   

6月23日,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李义德在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康庆伟的陪同下,深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开展了调研,并对纪检组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委的主体责任,是纪委的监督责任;要求纪检组边探索边总结边立制,履行好纪检组工作职责;多参与人大机关各项工作、活动等,在参与中监督,不能成为两张皮;在人大常委机关党组和州纪委的领导下开展好工作,统筹协调安排好人大机关现有人员,抓好工作落实。

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定位及努力方向,也明确了纪检组与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州纪委之间的关系,更增强了纪检组干好工作的信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