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纪检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5-09-28

   8月5日上午,阿坝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痛,董小毛案件庭审纪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以独特的视角,深刻剖析手握权力的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带给了我们一系列的警示:警示一,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与动摇。警示二,必须警惕和防止享乐主义滋生和奢靡之风蔓延。警示三,必须注重制度完善并强化监督制约。警示四,必须谨慎交友,树立正确的友情观。同时要注重在细节和小节上加强自我约束,始终抵制私欲膨胀,摒弃“利欲”攀比,战胜“物欲”诱惑,挡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教育片中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不断加强修养,廉洁从政,依法执政,正真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