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纪检工作

谷运龙提出“四个一点”要求

来源: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6-03-09

 

 

 

   226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党组会暨第44次主任会,党组书记、主任谷运龙结合工作实际和到人大工作感受,对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个一点”要求:

一是境界上再高点。无论做管做人做事都要高的境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自律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开展好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党组及成员要走在前面,以上率先,务求实效。

二是学习上再多点。学无止境,要有自学精神。要结合形势学;要结合问题学;要结合特长学;要结合发展学。

三是作风上再严点。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格遵从“三严三实”要求;严格做到以上率下;严格做到廉洁从政。在人大工作的我们,不能松懈,不能麻痹,要警钟长鸣,作风建设和反腐永远在路上。特别是新修订的《廉政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要全面认真学习领会。

四是工作上再实点。在班子建设上以实为要求;在依法监督上以实为导向;在调查研究上以实为标准;在创新方式上以实为基础。                      

 

州人大机关纪检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