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纪检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

来源: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16-03-09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

 

为了进一步普及党纪党规教育,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2月2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纪党规专题学习会,常委会主任谷运龙、副主任田晓丹、温玉祥、高晓蓉、郝士昌、何文涛、李洪勇、秘书长康庆伟,及在家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秘书长康庆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省州有关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传达学习了近期州委政府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准则》和《条例》,进行了逐条逐句,原原本本的学习。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准则》和《条例》的学习,结合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通过集体学和个人学等方式,正真学深、学透,领会好其精神实质。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律己修身的镜子、戒尺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同时领会好谷运龙书记提出的“三心”和“四个一点”要求,开展好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