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人大制度 交流人大经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构建和谐文明阿坝。地震之后,阿坝依然美丽!
信息搜索:

主任之窗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李为国
人大新闻

汶川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汶川县人大
访问量:
更新日期:2020-11-11

汶川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连日来,汶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多种形式,在机关干部和群众中掀起了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专题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支部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从自身做起当好政策宣传员;全县人大系统要发挥好人大职能优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开展多种学习活动,深学细研、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把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人大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逐条逐项梳理检查,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年底前完成各项任务。

二是微宣讲。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宣讲小组,深入联系村、寺,走进贫困户、联系户家中,结合老百姓生产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广大群众讲解全会精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家家户户、送进群众心窝,使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三是广宣传。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充分利用“学习强国”、LED显示屏等平台,形成线上线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营造了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实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

通过系列宣讲活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全县更多群众了解到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惠民政策。



相关新闻